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周六举行

2016-11-16 03:55:53 来源: 信息时报

11月19日,由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主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承办的“一企一岗·互济共赢东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在智通人才莞城市场举办,2017届应届生可凭学生证、毕业证以及就业推荐信免费入场求职。本次招聘会上,450家企业共提供5000个岗位,月薪普遍都在3500~5000元不等。

450家企业集中招聘人才

据智通人才就业顾问王茜介绍,本届校园招聘会名企扎堆揽才,共有易事特集团、顺丰速运、台达电子、比伦纸品、百胜餐饮、伟易达,正崴集团、凯晟照明、五星太阳能、理文造纸、尔必地机器人、南兴装备、迪卡侬仓储等名企在内的450家企业集中招聘,为2017年人力资源规划储备人才。

数据所示,2017届东莞高校毕业生为2.45万人,加上2016届部分未实现就业的毕业生,就业形势比较严峻。本次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主要针对东莞2017届高校毕业生,提供客服、文员、设计、技术员、会计、金融保险、外贸业务、文案策划、采购物流等5000个职位。450家企业所提供的职位月薪普遍都在3500~5000元不等,部分外贸业务、销售岗位综合月薪可达万元。

销售、贸易类岗位需求较大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从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来看,销售类和贸易类的需求较大,其次是行政、后勤类。此外,还有一部分企业急缺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美术设计、创意方面相关的人才。

据悉,本届招聘会是东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为应届生的举办公益招聘会。为了精准服务学生求职,智通人才就业顾问建议,学生们可登录智通人才网注册简历,提前查阅企业招聘信息。根据企业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简历进行针对性调整,精准匹配,更有效提高求职成功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