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个别职工公积金缴存比例12%? 你上榜了吗?

2016-11-04 11:0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此前,东莞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出通知规定,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5%、高于12%;缴存基数不得低于1510元、不得高于22995元。但有部分单位和职工仍然超出这个范围。日前,东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对这些“违规”单位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后,公积金中心将会主动调整这些不合理的缴存数额。具体通知如下:

根据《关于清理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数据的通知》和《关于对仍未完成缴存数据清理规范的单位进行催告的通知》要求,经筛查,仍存在部分账户符合调整条件但缴存单位或职工没有及时完成整改。即日起,对状态正常的未整改的个人账户(详见附件)进行为期30日的公示。公示期间,缴存单位或职工如有异议,请持有关证明材料向我中心业务管理科提出异议申请,我中心将予以受理,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逾期将不予受理。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分别按以下方式对有关账户进行调整,调整后缴存额精度四舍五入为元:

一、缴存基数乘以缴存比例不等于缴存额以及个人缴存额小于单位缴存额的。

封存个人账户,若需重新启封调整,可按正常启封调整或按《关于清理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数据的通知》指引办理缴存基数或缴存比例调整。

二、缴存基数或缴存比例超出规定范围的。

(一)缴存比例低于5%的,调整为5%;缴存比例高于12%的,调整为12%;

(二)缴存基数低于1510元的,调整为1510元;缴存基数高于22995元的,调整为22995元。

大家可登陆“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载相关“上榜”企业和职工名单,查看自己是否已经“榜上有名”。

缴存基数在“1510-22995”年度缴存上下限政策规定区间之外的账户名单

缴存比例在“5%—12%”政策规定区间之外的账户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