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英国BSI资质认证物业服务 严苛服务标准

2016-11-04 10:31: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品质的生活,不只是完善的社区配套和优美的景观设置,还有好的物业服务、贴心的人文关怀、“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社区文化。

沙田碧桂园,采用通过英国BSI资质认证的碧桂园物业服务。碧桂园物业服务截止目前服务海内外业主超500万人,以远超行业水平的人员配备、服务标准、福利待遇,位居物业服务行业的高水平,为业主打造最安全最贴心的生活。

做好每一件小事让您的生活自在随心

从微笑、动作、言行等日常一举一动做起,碧桂园物业服务,强调人性化管家服务和五星级酒店化,始终秉承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服务理念,24小时用心为您呵护五星级的家。

个性化服务让您的生活充满温暖

高端物业带来的高品质服务,必然充满人性关怀和个性化考虑。沙田碧桂园制定了全面而多样化的日常服务项目,包括为业户提供公共安全防卫、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卫生清洁、公共绿化养护、公共设施设备维护等日常管理服务项目,同时随时提供园林园艺保养,家居清洁、家电清洁保养、房屋自用部位和设施设备维修、家电维修等个性化服务,不断满足广大业主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