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 高铁虎门站往长安公交又添新线路

2016-11-02 16:14: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官网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从10月27日起,东莞巴士新开通855路公交,连接高铁虎门站与长安。

据了解,855路公交车由高铁虎门站往返长安宵边首末站,途经虎门的北栅、大宁等社区,全程需用时约一个半小时。线路运营时间为早上六点至晚上九点半,班次密度约18分钟一班,采取分段递减统票收费,全程投币票价4元。

由于是刚刚开通,搭乘的乘客并不算多。乘客们表示,新线路开通更方便出行且票价实惠。

据了解,由高铁虎门站前往长安的公交线路分别有846路,855路和802路等。其中,846路和855路都直接在高铁虎门站停靠,更方便乘客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