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望牛墩:开展深化“治摩”整治行动

2016-11-02 09:5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和交通环境,不断巩固“治摩”工作成果,10月31日上午,望牛墩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深化“治摩”整治统一行动,对摩托车交通违法行动进行集中整治。

前日,一大早,镇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联合行动,分别在镇百利冷柜路段和横海桥路段设卡布控,重点查处摩托(电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以及非法搭客营运等行为。行动中,不少的交通违法车辆被执勤人员当场查获。

今年以来,望牛墩镇在“治摩”专项行动中,交警部门联合公安、交通,结合打击防范街面犯罪专项行动,采取定点和机动巡逻方式加大整治力度,重点对摩托车相对集中的商业区、主干道、主要路口等路段和区域进行大力整治,对有营运嫌疑的摩托车,严格检查,依法查扣,突出源头整治,对非法销售摩托车店铺、电动自行车销售点进行全面排查,加大查处力度,进一步巩固治摩成果。

接下来,望牛墩镇将继续加大“治摩”整治力度,对摩托车假牌假证、无牌无证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常态化整治,确保全镇道路交通环境和治安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