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塘厦突击行动 25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6-10-28 15:3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官网了解到,昨天中午,塘厦镇多部门人员联合行动,依法对林村社区东方红、太阳升两个围村违法建筑开展强制拆除,行动中共拆除违法建筑25处。

今年以来,林村社区在短时间内涌现出大量违法建筑。塘厦城管分局采取劝说教育、停水停电等措施仍无法制止违法抢建,为了遏制这一行为,塘厦城管分局全局出动,联合林村社区居委会有关干部、城管办人员、治安队员,兵分三路,对东方红、太阳升围村内的在建违法建筑实施依法强制拆除。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25处、拆除提升架11个、拆除模板600余平方米,切割柱头铁110余条。接下来,我镇将加大执法力度,继续保持整治“两违”的高压态势,持续对林村社区违法建筑开展强制拆除,保持打击态度不变、力度不减,确保我镇城乡规划建设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