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十里江湾:小房子实现大收纳的空间设计!

2016-10-28 13:4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次住进新房时,总是倍感宽敞!但是随着时间慢慢地推移,孩子慢慢长大,生活用品不断添置,房子已经逐渐被各种物品所占满!

(示意图)

当每日生活于杂物之中,再巧妙的收纳大法都无济于事,是时候该从根源入手了!

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系洋房户型配备收纳大空间:大飘窗、双阳台!更于卫浴间窗台、入户玄关等生活各处隐藏收纳好空间!

为你解决杂物收纳大难题!

(样板间实景图)

收纳喜好的灵动空间

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系洋房户型的每个房间都配备舒适大飘窗,钟爱插花的太太可以摆上自己骄傲的作品,喜爱阅读的父亲可以放置自己的书柜,贪玩的孩子则能收纳下各种各样的玩具,满足家人不同喜好的收纳需求,房间不再杂乱不堪!

(样板房实景图)

容下生活的生活阳台

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系洋房户型配备景观、生活双阳台,洗衣机、热水器等大型电,水桶、拖把、扫把等生活必备用品,以及晾晒衣物的生活需求。

统统都有了自己的好归宿,一切整整有条!

(样板房实景图)

见缝插针的收纳空间

真正的收纳大法是无处不在的收纳好设计,角角落落也能收纳下各色物品!

碧桂园十里江湾卫浴间均采用明窗置物设计,明窗不仅通风采光更好,并且窗台能有效利用,放置各类洗浴用品,随手可取,随处收纳!

(样板房实景图)

细致考虑的收纳尺寸

碧桂园十里江湾于入户玄关位置预留鞋柜空间,小规格尺寸亦达30cm*70cm,国人鞋码一般小于45码,即长度小于27.5cm,预留30cm的鞋柜厚度空间,轻松收纳家中所有鞋子!

(样板房实景图)

碧桂园十里江湾精心设计的全屋收纳系统,看得见的好设计!只为您和家人,居住更舒心。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麻涌西部干道与淡水桥交界处,主推90-168㎡精装洋房及225㎡-240㎡双拼别墅。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水乡大道与淡水桥交界处(淡水桥旁)。项目总用地13.1万㎡,东面望江,享一线江景,项目内建有临街风情商业街,日常生活所需,不出社区即可轻松满足;同时配备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健身配套,为难得一见的奢适滨江大城。

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603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