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城发出2589份新版不动产登记证

2016-10-27 09:23:18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开展以来,南城国土分局连同南城房管所积极整合资源优化流程,确保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顺利进行。截至上月底,已整合商品房落幢2231幢,数据整合完成率已超过98%。成功受理房产登记业务6007宗,发出新版《不动产登记证》2589份,新版《不动产权证明》1896份。

据悉,南城国土分局积极参加全市不动产业务培训,并组织地籍股、测绘信息股和测绘队的工作人员开展研讨学习,争取尽快掌握较新的业务知识和要点。在数据整合工作开展顺利的基础上,南城分局先后邀请东城、莞城、厚街、虎门、麻涌分局开展不动产登记工作业务交流,讨论权籍调查报告及登记系统等相关问题,交流工作心得,共同寻找问题方案,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南城街道行政办事中心增设了两个土地业务窗口,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