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万达一商铺拒绝开发票? 遭客户投诉

2016-10-24 17:5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很多人在消费之后,没有向商户索要发票的意识。也一些商家钻空子不给客户发票,以此来规避税收。

近日,就有网友投诉,她在东莞市东城万达广场二楼的OMI商铺购买了一个女包,总价为689元。付款时她要求商铺提供等额的发票,而该店的销售员则表示该店铺从来不能开发票,并言语含糊。

该网友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以此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并杜绝商家偷税漏税的可能。

前几天,东莞市国税局对此做出回复,称经实地调查,被投诉商铺的纳税人名称为东莞市东城万欧皮具店,近两年存在领购和填开发票记录。该商铺相关人员表示,当时商铺的发票已使用完,因此无法及时为投诉人开具发票。

该商铺不按规定开具发票的行为违反了发票管理规定,国税局已责令该商铺严格按照发票管理规定向消费者开具发票。经过市国税局的督促,该商铺已经补开了发票,税务人员也已通知该网友前去领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