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 这是一座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2016-10-24 10:4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沙田碧桂园——千亿房企碧桂园在沙田的又一力作。这次,沙田碧桂园将在宽阔的东江边上,匠心打造一座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上班城轨通勤——步行约700米到站台,2.5分钟/班通勤深圳

沙田碧桂园距离正在建设的、即将于2018年开通的穗莞深城轨沙田站仅约700米,步行即可到达。穗莞深城轨每隔2.5分钟一班,发车频次远远高于普通城轨、动车,比全国大部分地铁还要密集,堪称上班族往返深圳的“超级地铁”,让沙田生活、深圳上班得以轻松实现。从沙田站上车,6站可达深圳,更可接驳深圳地铁11号线,畅达深圳中心。

东莞、深圳主要往来轨道交通对比

自驾高速畅达——约3公里上高速,3个出入口直达深圳

沙田碧桂园离广深沿江高速沙田出入口仅约3公里,经虎门、长安、福永3个出入口,即可到达深圳!沿江高速被誉为深圳“醉”美高速,沿路30公里均为一线海景!全程双向8车道,时速120km/h设计,车流以小轿车为主,路况安全,畅快到家。据南山政府网报道,继梅观、南光、龙大、盐排高速相继取消收费之后,目前沿江高速免费已列入议事日程。

连接东莞、深圳的主要高速对比

门前风光旖旎——远眺狮子洋,近享约1公里一线江景

沙田碧桂园远眺与伶仃洋齐名的狮子洋,珠江、东江与海三水在此交汇,磅礴风光就在窗前。居住于此,可零距离东江约1公里稀缺江岸线,感受千年东江的旖旎风光,与家朝夕为伴。更让人心动的是约2万㎡滨江公园就在家门口,闲暇之余在此休闲、漫步,享受惬意时光。

(▲示意图)

生活尽享优越——1公里繁华生活圈,家门口的便利生活

沙田碧桂园坐拥沙田繁华生活圈成熟配套,约200米直达沙田政府,约800米直达沙田中心小学,位于集行政、商业、娱乐、居住于一体的沙田规划“中心组团”位置,优越生活他处难及;直面广州南沙自贸区,南接深圳前海自贸区,未来配套磅礴!

(▲示意图)

孩子乐享成长——5大平台,全方位儿童成长优配

沙田碧桂园聚焦 0-12岁儿童成长关键期,根据0-1.5岁、1.5-3岁、4-6岁、7-12岁儿童不同年龄段的不同身心特点,配备幼婴护理、儿童成长体验、儿童运动、大自然课堂和家长陪伴区5大成长平台,孩子健康成长同时,收获回忆一生的童年时光。

(▲示意图)

居住舒适惬意——双阳台、全飘窗、3.15m墅级层高

针对南方气候特点,沙田碧桂园大部分户型均是朝南设计;景观、生活双阳台居住更惬意,而且每个户型都有飘窗,提升室内收纳空间,同时将更多阳光与风景延伸入室。不仅如此,每户3.15米别墅级层高,毫无压抑感,利于空气流通。更符合国人居住习惯的竖厅设计,动静分区,通风对流,轻松摆放3+1沙发。

(▲示意图)

科技无处不在——3.0智能社区,约20多项智能科技

当您的车辆刚到岗亭,停车杆自动抬起;云对家入户,回家不再需要带钥匙……整合20多项科技研究成果的3.0智能社区,打造三大智能板块。

n科技社区系统:社区wifi覆盖、智能车辆管理系统、智能快递收取系统、手机摇一摇入户

n智能安防系统:无线门窗磁、红外人体感应系统等;

n四重家庭安防:周界电子围栏系统、数字监控系统、巡更系统、智能门锁系统;

n豪华智能:智能马桶、新风系统、智能洗碗机

(▲示意图)

服务细致入微——英国BSI资质认证,严苛服务标准

率先通过英国BSI资质认证的碧桂园国家一级物业服务,全球服务业主超500万人,悉心照料您与家人的生活!

(▲示意图)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现城市展厅已开放,欢迎品鉴!(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099-0099 转 60910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