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前海以北舒适人居 当选沙田碧桂园

2016-10-24 10:3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多年前,一位老人在深圳宣告了改革开放的起点。4年前,习近平总书记上任后到地方视察的排名前列站,即是深圳前海。

作为国家新一轮的改革开放平台,前海经济已进入千亿元量级。深圳政府花费4000亿重金打造前海自贸区,被称为“特区中的特区”,这里更被认为是“深圳发展的未来”。

(效果图)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副主任许重光表示:前海定位为发展高端的产业,住宅配套由前海以北区域承担。而前海以北能成为前海住宅功能的优质区域,当数沙田。

纵观邻近深圳前海的地方,无非长安、虎门。长安,土地供应量少,近期可能推售的楼盘,保守估计售价已经到达4万,性价比不高。虎门,未来的住宅项目基本依靠旧改地块,旧改拆迁工程量大,且手续繁琐,耗时长,旧改地块周边的治安,不能保证,不能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

但是沙田相对来说,基本上都是政府储备住宅用地,住起来更舒适。

沙田碧桂园地处沙田繁华生活圈内,尽享齐全配套;出门即享约2万㎡滨江公园,感受东江旖旎风光,是适合居住的好地方!

沙田碧桂园更享便捷交通,穗莞深城轨(在建)联通深圳、东莞、广州三城,根据政府规划,确定在沙田设站,规划2.5分钟/班,预计2018年通车!广深沿江高速在沙田设置有出入口,3个出入口可达深圳前海。城轨、高速优势让深圳上班、沙田生活轻松实现。

(沙田碧桂园城市展厅实景)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现城市展厅已开放,欢迎品鉴!(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099-0099 转 60910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