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新房价格备案截止日 仅35个楼盘公示?

2016-10-20 18:1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已是东莞新房价格备案截止日,截止至10月20日下午17时,东莞市价格信息网显示仅有35个楼盘完成备案及公示。

日前,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东莞市房产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实行备案制度的通知 东发改〔2016〕510号》文件,文件要求对2016年1月1日后已领取预售许可证或现售备案证书的商品住房项目,应在2016年10月20日前将尚未售出的剩余商品住房,到市发展和改革局申报价格备案,并到市房产管理局网上销售系统录入备案价格。

东莞仅有35个楼盘才要备案公示?其实不然,东莞中原策略研究中心总监车德锐预估符合备案公示的楼盘远远不止这些,“大概可能有200个左右,具体数据没有统计,但绝不止35个。”为何只有35个楼盘备案公示?车德锐分析称,“在限期内有可能都完成了备案,但还没有公示;也有可能今天某个时间段'集体'公示出来,网上系统还需要时间缓冲”。

目前参与备案的楼盘分别为凤岗龙城雅郡、麻涌碧桂园凤凰湾畔花园、松山湖中集智荟园、高埗光大江与城花园、常平东田翠湖湾、常平东田山畔华庭、沙田汇景凯伦湾花园、桥头三正逸品居、清溪碧桂园翡翠花园、海德竹轩、山湖碧桂园、沙田心怡半岛花园、塘厦万科双城水岸如日苑、黄江中信凯旋城、常平紫荆花园、叙福花苑、依林家园、东江海岸花园、慧芝湖花园、香市花园、海德骏园、汇景凯伦湾花园、玉兰居、皇家翡翠湾花园德洲城、翰林湖花园、观岭高尔夫豪庭一区、观岭高尔夫豪庭二区、紫薇银座1号、天林湖花园、理金色半山花园、绿地公馆、御龙山花园、悦湖苑1号、黄金铺华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