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见证沙田跨越式发展

2016-10-19 10: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改革开放以来,沙田人民辛勤劳动、改造自然、大搞水利和路桥建设,奋发图强,大力发展经济,沙田的经济发展更是一日千里,经济社会实力进一步增强。

如今,沙田依托虎门港的开发建设,以珠三角一体化为契机,大力打造具有沙田特色的港口经济、滨海城市,以及水乡文化,构建和谐沙田。

在未来,广深高速、番莞高速、广深港客运铁路、城际轨道交通、常虎高速延长线、进港中路等重点道路将途经沙田并留有出入口或站点,与沙田大道等主干道路形成完善的道路交通网络,构成沙田与周边城市优越便捷的经济圈。新交通格局的形成,必将给沙田带来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汇聚。

风正扬帆,沙田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在新的历史时期,在发展港口经济,建设滨海城市,构建和谐沙田的征程上,迈出矫健的步伐,强力推进沙田跨越式发展,完成历史赋予新的任务。

(以上信息来源于网站:阳光沙田镇虎门港)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毗邻穗莞深城轨,步行约700米可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根据政府规划,穗莞深城轨约2.5分钟一班,6站可达深圳;从项目约3公里可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效果图)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

尊贵热线:400-099-0099转60910

(更多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