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吴川一民宅发生火灾2人死亡2人重伤

2016-10-18 09:15:24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记者从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县级市)政府获悉,16日凌晨,该市海滨街道潮到村一民宅发生火灾,屋内10人被困,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事故疑似电瓶车充电过程中引发。

据吴川市政府部门通报,16日零时许,吴川市海滨街道潮到村一民宅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屋内10人受困。公安和消防人员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救出了屋内10名被困人员,大火约30分钟后被扑灭。

通报显示,火灾现场位于吴川市海滨街道潮到开发区新潮二巷4号,起火的房子系五层混凝土结构,屋主姓李,当晚其一家10口均住宿在该住宅内。因为火起半夜,全部被困室内,其中4人受伤严重。4名重伤人员中,2人被送往湛江市农垦医院救治,情况暂时稳定;2人被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但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其余6人未严重受伤,无需送院治疗。

吴川市政府表示,起火原因初步怀疑是位于一楼充电的电瓶车充电时短路引发起火。目前,前期救援已结束,具体火灾原因等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