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纯点式布局 兼得开阔视野与私密居住体验

2016-09-29 15:0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按照马斯洛对人类需要的划分,“私密性”属于人类最基本的心里需求,私密性的满足与否会直接影响人们对家园的依赖性和归属性。许多开发商为了追求利润,采用了“见缝插针”的建筑布局,大大的增大了建筑物之间的密度。不但私密性得不到保障,景观视野更加成为奢望。

碧桂园城央壹品意识到现代人对私密性的渴望与追求,为了让业主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在设计布局上采用了人性化的纯点式建筑布局。



 


充足的私密性,增强业主依赖感和归属感

纯点式建筑布局,楼栋错落分布,加上较高达到200米的楼间距,减少了户与户 “对望”的机率,提高了室内空间的私密性。避免了左邻右舍的干扰,将视线和声音干扰控制在公共区域 ,进而提高了室内的私密性,直接给业主提供了充足的私密性,大大地增强了业主对家园的依赖感和归属感。



 


开阔视野,给予你非一般的享受

纯点式的布局,避免了楼与楼之间的阻挡,互不遮挡,开窗尺寸最宽达4.4米,保证了超大的视野,让你对窗外的风景一览无遗。室外的自然之景与室内的豪华装潢相得映彰,相互配合,完全融入了一种和谐的画面中,让业主们都能感受到少有的快感。另外,楼体互不遮挡,实现了270°广角采光,室内日照时间充足,生活更显优质景象。



 


碧桂园城央壹品,8大匠心鼎就城央豪宅大作

精心选址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三大商圈环绕周边。距地铁2号线天宝站步行约800米,约2000米即达万达广场,东莞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理工学院等名校云集,构筑一站式优质教育。24年专注之功,以让人叹为观止的8大匠心,为东莞城区敬献登峰造极之作!

100-140㎡智能奢装豪宅即将上市, VIP诚意登记进行中!

城市展厅“极限挑战”国庆活动欢乐召集中!

购房热线:400-099-0099转64336

项目及展厅地址:东莞城区·东莞市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