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环莞快速宝塔路跨线桥建成通车

2016-09-22 09:02:4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环莞快速厚街宝塘宝塔路跨线桥近日建成通车,大大方便了宝塘、下汴等社区的行人和车辆东西方向横跨环莞快速。

环莞快速厚街宝塘宝塔路跨线桥位于宝塔路与环莞快速交叉点,桥总长150米,总投资1400万元,设计双向2车道,两边建设有人行道和路灯,兼具有人行天桥功能。

该跨线桥建成后,宝塘、下汴两社区的居民和车辆进出深溪山无须前往环莞快速溪头跨线桥掉头,或者前往白濠社区绕行,使该区域更好地实现人车分流,实现车辆和行人可以方便地横跨环快速路东西走向的区域,环莞快速也将更加畅顺,受到当地居民的好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