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了噜 东莞重点发展这四块区域海洋经济……

2016-09-16 00:4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东莞明确表示将重点发展四大海洋经济区,建设麻涌、沙田、虎门和长安四大海洋经济主体区,这也意味着以上四个镇区海洋经济将会获得更为长远、充分发展的条件。在强有力的海洋经济带动,丰富的海景资源衬托下,也将对当下房地产发展带来帮助。

据了解,市海洋与渔业局发布《东莞市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透露,到2020年,全市海洋经济总值力争达到1110亿元左右,海洋经济占全市GDP比重13%左右。“十三五”期间,东莞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和海洋经济发展为中心,形成海洋综合开发新格局,基本实现建设海洋经济强市的战略目标,将东莞打造成国家海洋战略实践先行区、珠三角海洋生态文明示范点、珠江口东岸现代海洋产业集聚区。

其中提到,将会大力保护海景生态环境,海洋保护区用海保有量不少于600公顷,保留区面积不少于3800公顷,大陆自然岸线不少于5公里,完成整治和修复海岸线长度不少于6公里。加快美丽港湾建设,扩大全市公益亲海平台的影响力,加强海湾航道清淤。

在四大海洋经济主体区,政府明确加快推进长安新区重点区域建设。长安将成为未来东莞市海洋经济的主体区和集中集约用海示范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