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秒罄!万科云城抢房大战再续13亿神话

2016-08-29 11:2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瞬秒!8月27日万科云城再次推出91-125㎡洋房产品。据悉,此次推出116套洋房瞬间一抢而空。炎炎夏日,却也阻挡不住来自珠三角各地数百批客户的热情。半小时售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万科云城13亿销售神话不断续写。

全民抢房,一席难求

在正式摇号之前,现场已经座无虚席,现场人流涌动。客户的情绪已被现场紧张气氛点燃。客户表示:这次只推出一百多套房子,能选到真的要凭运气了,希望今天有好运。据了解,有不少客户早上就从深圳赶往云城,提前做好准备,只为了抢到一套期待已久的房子。

据悉,本次选房的客户超过5成来自深圳西乡福永等区域,来往云城路程也仅半小时左右,走沿江高速仅仅20多分钟的车程。深圳的刘小姐如是说:“万科云城这个区域位置是在是太好了,这里有两个轨道地铁口,坐拥云城畅想莞深半小时生活圈。同时还有万科万达两大房地产巨头盘踞。未来肯定是虎门乃至东莞区域人流极为旺盛的地方。另外莞深一体化也快速推进了城市建设的发展。我相信这里未来的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

本次是万科云城第二次开盘,7月9日万科云城狂销13个亿的神话尚未忘记,秒罄神话再一次谱写,辉煌依旧,精彩不断。期待云城不断焕发城市新魅力!

与时俱进,无纸化开盘

另外,万科以秉承不断改革创新、绿色发展的精神。以万科云城为试点,首次以无纸化开盘的新模式,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表扬及认可,无纸化开盘不仅在流程上做了简约,避免拥堵,使得客户能够更快速的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而且也符合万科一直秉承的绿色发展的理念。

万科云城热销解码

—-全周期,全品类,立体城,万科云城启幕城市未来

万科云城占据南沙、前海双自贸区的中轴,尽享广佛、深港、澳珠三大经济圈利好。同时,项目所处的虎门城市CBD,属于虎门新城市中心片区,虎门万达广场旁,是定位为商贸金融、商务办公和现代生活服务业为主体的虎门城市核心区,承接虎门城市发展的红利,未来价值不断升级。

在尽享虎门城市利好、“一四五”海陆空立体交通之外,万科云城更是得天独厚,东莞R2线、穗莞深城际双轻轨在此交汇,项目10分钟可步行至轻轨R2线虎门北站、穗莞深城际商贸城站,15分钟至宝安国际机场,30分钟至深圳前海,是深莞融城排名前列站,名符其实的双地铁物业。

万科云城约77-125㎡装修洋房,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满足0-30年居住跨度需求、0-80岁全龄段呵护的全生命周期住宅;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理念,以居住、商业、教育、创客办公的全品类创新业态,勾勒湾区都会的未来生活全集;48万㎡立体社区,以“BLOCK活性街区+立体交通枢纽+步行连廊”的立体规划,构筑开放式复合循环都市,开创真正以人为本的全新都市生活方式。

匠心独运,215㎡平层大宅诚意推新

目前,万科云城新推215㎡平层大宅。居城市核心位置,坐拥最繁华商圈资源。以百变随心性质,打造全城最稀缺的舒适豪宅,最受成功人士追逐的理想家。城市升级利好下产物。投资自住均大有可为。

据悉,由于客户热捧至极,9月约91-125㎡装修洋房加推即将拉开帷幕!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400-898-32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