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石排用3至5年建成滨江新城宜居区

2016-08-29 08:56:17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中共石排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用3至5年建成滨江新城宜居区 

中共石排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昨日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十二届镇委工作报告和镇纪委工作报告,确定了该镇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该镇力争到2020年GDP达104.1亿元,年均增长7%左右,用3-5年时间建成滨江新城宜居区。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共石排镇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共石排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刘学聪当选为中共石排镇党委书记,翟耀东、王旭深、梁暖光当选为中共石排镇党委副书记,刘丽红当选为中共石排镇纪委书记。

会上,刘学聪代表中共石排镇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发展先进制造业 推进新型城镇化 为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努力奋斗》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发展思路。

《报告》指出,过去五年该镇基本完成了镇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经济总量明显壮大、收支压力趋向缓和、产业结构逐步优化、宜居面貌逐步呈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五年,面对新形势,要扬长避短,趁势而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的成就。

《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市委“在更高起点谋划更高水平发展”为要求,按照“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新型城镇化、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思路,加快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全力朝着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该镇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经济实力进一步壮大,力争到2020年GDP达104.1亿元,年均增长7%左右;先进制造业成为主导,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经济发展方式切实转变,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初见成效,用3-5年时间建成滨江新城宜居区;社会管理平安和谐,现代国民教育体系有效改善,创建成“广东省社区教育实验区”;群众生活殷实幸福,城乡一体化社会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增强,基层治理得到有效提升。

会议还确定了该镇未来五年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发展先进制造业、推进新型城镇化、实现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工作思路上来,着力抓好六方面工作:一是着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提升产业综合实力;二是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三是着力推进社会治理,提升社会和谐程度;四是着力推进惠民利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五是着力推进文明创建,提升精神文明水平;六是着力推进从严治党,提升党的执政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