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莞临深片区:洋房单价企稳2万/㎡ 小别墅新品增多

2016-08-27 10:33:4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毫无疑问,塘厦、凤岗、清溪、樟木头、黄江这五个镇街因为地理位置的优势,成了东莞房地产市场十分活跃的区域之一,近期有多个楼盘携小别墅新品入市。当然,这些镇街的房价也走高,目前主力项目的洋房售价多数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

从年初至今,临深片区可以说是深圳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每次有新盘供应都带来不错的成交。正因临近深圳,上述五个镇街所开发的产品无一不瞄准深圳客这一购房群体。大多数楼盘的推广重点都放在深圳区域。记者了解到,今年的金九银十,该区域的多个楼盘都有计划开盘或加推新品。

凤岗历经多个高峰期的新盘供应后,目前暂无全新盘入市,主要是旧盘加推新品为主。在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旁,黄江的多个新盘将入市,包括中信红树山、霖峰·壹山境、江海天悦,而在售的楼盘班芙春天、金地湖山大境等项目也即将加推新品。塘厦则有珠江观澜御景、广基·自由星城、春晖国际城、先进蔚蓝山、观澜湖御林山等多个在售项目加推新品,以洋房产品为主。

清溪方面,在售项目南峰华桂园和碧桂园翡翠湾预计在9月加推二期新品。樟木头近期会有洋房、公寓以及别墅等多种类型新品供应,包括保利生态城、塑金国际、汇景城市中心等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