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中心广场车位遭野蛮入侵 车商长期霸占引公愤

2016-08-25 09:5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没车位停,有人却长期霸占车位资源。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有车商长期霸占东莞市行政中心停车场的数十个车位,用于停放库存车,害得附近上班一族停到路边,不是被刮花就是给抄牌。

调查:40辆轿车霸占数月无人理

根据报料提供的线索,编辑在行政中心广场招商银行后停车场找到了“涉事车辆”,只见现场井然有序且相邻停放着约40辆红白两色雪佛莱轿车,均为未上牌照新车。且车身有大量灰尘及雨水冲刷痕迹,可见在近段时间并没有人使用和打理。

一个正在停车的车主表示,这些车停在这里已经好多个月了,除了“妮妲”台风来袭的时候“消失”几天之外,从来没见它们开出去过,一直占用着这些车位,简直就是“僵尸车”。

市民:疑为省钱“私圈”停车场

小编尝试多种途径去联系车商,但苦因没有他们的具体信息和联系方式,截止发稿,也没找到停放车辆的所属企业。

有受访市民黄先生猜测,现在很多4S店都要自己花钱租场地来存放没有卖出去的车。放在这里的车辆应该是某个汽车代理商还未卖出去的库存车,为了节省停放这些车需要停车位的费用,就在公用停车场“圈”了一块地占为己有,来存放库存车量。

“典型损公肥私、侵占公共资源的行为。”市民林小姐表示,这种企业缺乏最基本的社会责任感。

呼吁:尽早彻查车辆及车商

对于这种霸占公共资源的行为,多位市民都表示强烈的谴责。

他们认为目前附近的停车位已经非常紧张,很多附近上班的车主不得不把车停到路边,既影响道路交通又不利于自身安全。而这些企业还占用如此紧缺的公共资源,把它当成私有停车场,严重侵犯到了市民享受公共配套资源的权益,另有市民呼吁主管部门查处车辆及所属企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