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件事!一大波“军人”即将集聚东莞麻涌?

2016-08-15 18:2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十里江湾已盛大开盘!2小时首推劲销9成!

6月25日,碧桂园十里江湾盛大开盘,主打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0-168㎡精装江景洋房,建筑面积约225-240㎡双拼花园别墅。首推货量两小时内劲销9成,现场客户热情不减,引爆全城,火爆加推!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麻涌西部干道与淡水桥交界处,主推90-168㎡精装洋房及225㎡-240㎡双拼别墅。碧桂园十里江湾仍有少量户型在售,好房难得,预购从速。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水乡大道与淡水桥交界处(淡水桥旁)。项目总用地13.1万㎡,东面望江,独享一线江景,项目内建有临街风情商业街,日常生活所需,不出社区即可轻松满足;同时配备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健身配套,为难得一见的奢适滨江大城。

距建设中的莞佛惠城轨麻涌站仅有一路之隔;穗莞深城轨望洪站、规划中东莞地铁R1线亦在附近,三大城轨交汇;毗邻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出入口,无缝接驳莞深,40分钟可直达深圳宝安、50分钟可达深圳前海。

【碧桂园十里江湾】仅余少量臻美好房

购房热线:0769-8818 3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