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故事下半场 深圳政府或出面收拾残局

2016-07-29 09:04:21 来源: 江南晚报

7月22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的谈话,主要有两点:排名前列是违法一定要查;第二是希望各方着眼大局,尽快在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框架内寻求共识,协商解决问题。

上述谈话,透露出监管层目前的一些真实想法,即违法必查,但问题的最终解决仍需要协商。也就是说,监管层对宝能的举牌资金来源及通道并没有全部否定,否则就不会提出“协商解决问题”;从另一角度,虽然监管层对宝能的举牌资金来源及通道没有全部否定,也并不等于已全部肯定,违法必查即为施压相关各方留下了伏笔。

由此看来,万科股权之争的利益各方,已很难主动坐下来寻求共识、协商解决问题。由谁来出面主持“协商解决问题”,答案只能是深圳(楼盘)市政府。不排除证监会在发表谈话之前,已与深圳市政府有所沟通、协调立场。以证监会谈话为时间界线,万科股权之争已进入下半场。但无论故事怎样演绎,结局是不会有最后的赢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