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平或出新地王 城区房价将强势奔3

2016-07-22 11: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继莞城12661元/㎡天价地王之后,南城雅园宏伟三路与宏伟四路交汇处东南侧将有土地出让的预告,再次掀起业内的高度关注。甚至,业内资深人士认为,此地块极大可能刷新东莞城区楼面价记录,成为新地王。

土地市场竞争激烈,地价大幅上涨

2016上半年,东莞土地争夺相当激烈。一方面,受控规调整影响,土地供应步伐放缓减少,商住用地更是出现连续2个月“挂零”现象,土地持续供不应求;另一方面,随着莞深融城、地铁开通,深圳客外溢,加剧了土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势。与此同时,一大批知名房企(如融创、泰禾、星河集团等)纷纷进军东莞,上演“土地争夺战”,让原本就稀缺的土地市场更加火热,地价也大幅上涨。

尤其是更为稀缺的城区市场,近年来土地供应不多。所以,此次南城西平土地出让公告一出,立刻成为各大房企力争的“香饽饽”。

西平或出新地王,城区房价破3拭目以待

据悉,南城西平此次将出让的地块位于雅园宏伟三路与宏伟四路交汇处东南侧,总出让面积为90580.53平,紧邻东骏豪苑,附近更有景湖荣郡、天利中央公园等多个成熟小区。而整个西平板块,又聚集了光大、金地、中信、世纪城等数十个知名开发商,是继东城居住板块之后,东莞发展得最为成熟的中高级白领居住片区。

整体而言,无论是居住价值,抑或是商业价值,西平地块都优于莞城地王,优质的地块更能引起很多房企的争夺,其地价肯定会超过莞城。地价攀涨,加上建设成本、利润、企业所得税等,城区房价破3拭目以待。

大涨当前,买房趁现在

——天骄御峰,CBD双地铁口豪宅,置业选择

天骄御峰,地处鸿福路与东莞大道交汇处,雄踞东莞CBD中心位置,是东莞CBD中心区在售纯住宅楼盘,且目前所剩货量已不多;与此同时,天骄御峰还处于东莞发展最成熟片区黄旗板块南麓,拥有稀缺城市资源。若西平出现新地王,城区房价必将迎来新一轮的暴涨;抢在大涨前置业,天骄御峰将是您更好的选择。680㎡独墅,250㎡联排;160㎡双地铁口,CBD最后一栋洋房,户户皆赏红灯笼,谨献城市豪宅追随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