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全城 虎门万科云城首开狂销13亿!

2016-07-12 10: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一种品牌,始终带领城市前进,有一种作品,生来万人瞩目。7月9日,虎门万科云城开盘盛典耀世启幕,约77-125㎡装修洋房全球首开,吸引来自莞深超3000人热情参与,全城轰动, 2小时狂销13亿,震撼珠三角!

开盘盛典全城瞩目,抢购风暴席卷莞深

作为全国第四座万科云城,以全周期、全品类、立体城带领城市未来的虎门万科云城受到深莞两地精英的热捧。开盘当天,数千名购房客户早早涌入等候区,盛典现场比肩接踵,火爆异常,灯光绚烂的舞台,动感十足的音乐,万科云城上演了一场城市级、异常壮观的首开盛宴。

晚上7点,伴随着开盘盛典的正式开启,现场人气迅速推至高潮!到场客户手里紧握着贴有号牌的资料袋,屏息凝神关注着主持人口中念的每一个数字,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排名前列批号码产生,首批客户成为今日最幸运的人,被抽中的客户情绪异常激动,现场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内场销控区紧张气氛爆表,现场人山人海,演唱会即视感!

别出心裁的首开盛典  万科云城全品类精彩展示

万科深耕东莞12年,开发项目遍布中心城区与各个镇区。自2009年起,已连续七年蝉联东莞市场销售金额与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名,2016年虎门四盘齐开,销售额再次突破百亿。在坚持精细化住宅开发的同时,东莞万科从2014年就开始向城市服务配套商积极转型,

虎门万科云城就是东莞万科集住宅、教育、产业、商业于一体的标杆性项目。

开盘当天,万科云城在等候区精心准备了万科品牌下所有业态的展示,以居住、商业、教育、产业的全品类创新业态,为购房人群勾勒了湾区都会的未来生活全集。其中,在教育方面,万科云城引入了万科教育营地;在产业方面,万科云城全面引入了万科万智汇与万科服装制造云,助力东莞企业转型升级,在商业方面,万科云城,创新开发万科云汇6+x新型商业街区,满足社区住户以及城市人群生活、购物、娱乐、休闲全面所需。

全周期,全品类,立体城,万科云城启幕城市未来

万科云城占据南沙、前海双自贸区的中轴,尽享广佛、深港、澳珠三大经济圈利好。同时,项目所处的虎门城市CBD,属于虎门新城市中心片区,虎门万达广场旁,是定位为商贸金融、商务办公和现代生活服务业为主体的虎门城市核心区,承接虎门城市发展的红利,未来价值不断升级。

在尽享虎门城市利好、“一四五”海陆空立体交通之外,万科云城更是得天独厚,东莞R2线、穗莞深城际双轻轨在此交汇,项目10分钟可步行至轻轨R2线虎门北站、穗莞深城际商贸城站,15分钟至宝安国际机场,30分钟至深圳前海,是深莞融城排名前列站,名符其实的双地铁物业。

万科云城约77-125㎡装修洋房,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打造满足0-30年居住跨度需求、0-80岁全龄段呵护的全生命周期住宅;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理念,以居住、商业、教育、创客办公的全品类创新业态,勾勒湾区都会的未来生活全集;48万㎡立体社区,以“BLOCK活性街区+立体交通枢纽+步行连廊”的立体规划,构筑开放式复合循环都市,开创真正以人为本的全新都市生活方式。

据悉,由于客户热捧至极,万科云城下一批产品即将加推,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400-898-32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