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复牌首日无悬念跌停 市值蒸发268亿

2016-07-04 09:5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停牌近7个月的万科A今日复牌,开盘即跌停报21.99元,市值蒸发了268亿元。

昨晚公告称,万科董事会全票反对宝能系罢免董事议案。随着董事罢免案的确定,万科团队的去留在一周后暂时有了定论。今日万科将迎来停牌半年后的首次复牌,业内人士预测,万科复牌后或有2到3个跌停板的补跌表现。日前,万科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前海国际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456.13亿元,初步确定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5.88元。

据市场预测,万科复牌后,会出现2至4个跌停板。同时,万科团队、宝能、华润之间的力量博弈还将持续,最终结果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