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开发商年中“抢收” 多盘月底加推新品

2016-06-25 08:31:00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周素琼 蓝学才

2016年的上半年即将画上句号,各大开发商也将进入半年业绩考核的重要时刻。为了能在楼市的“年中大考”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6月以来,开发商的备战就显得十分积极。

源于4、5月深圳购买力的回落,在金三银四销售旺季,东莞楼市成交告别火热,平稳中稍有回落。在东莞深圳两地地王频出的情况下,目前东莞市场已有不少回温。时至6月,“年中考”在即,开发商无论是开盘推新,还是暖场营销,都更加积极活跃。

迎“年中考” 新老盘都积极推货

年中业绩考核在即,榜单也将出炉,东莞各大房企明显加快了推货节奏。上周,南部湾万科城鼎峰尚境等7个楼盘共新增供应住宅1402套,面积合计20.73万㎡,环比大幅增加183%。其中,单盘供应量在100套以上的有5个,南部湾万科城、鼎峰尚境供应量在300套以上,此外,上周还有水韵东方豪庭、怡景湾商住小区、碧海蓝湾花园等7个项目拿下多个楼栋的预售许可证,反映出开发商出货意愿强烈,明显加快加大推货力度。

从本周的成交数据来看,上周加推的新盘都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如万科城、鼎峰尚境等,每天都有几十套的网签量。东莞中原研究部研究人士介绍,年中将至,业绩冲刺的压力迫使开发商加快推货步伐,因此预计6月仅剩的这一周时间,楼市新增供应依然活跃。

记者从多个开发商处获知,多个楼盘将于月底供应一批新货源。在5月底推出首批洋房产品的万科珠江东岸,其项目策划人员李刚告诉记者,6月下旬项目还将推出一批洋房新品。而在上周,紧邻该项目的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已举办了大型的营销活动,且该项目大批量房源已经取得了预售资格,预计本月底开盘销售。

位于道滘的金地城南艺境,也将于月底推出其四房新品。恒大除了推出81折年中促销活动外,旗下的恒大帝景等项目还将尾货进行一口价销售,增加上半年的销售业绩。

万元单价以下区域开始发力 麻涌新品供应较大

临深板块热闹了近一年之久,在今年上半年就要结束之际,反倒是水乡板块成为了供应大户。记者了解到,在本月底要全新开盘或是旧盘加推的楼盘,大多位于目前区域均价还不足万元的区域,如麻涌、横沥、茶山、石排、常平等。其中,麻涌的供应量可谓较大。

上周位于麻涌的星河城市广场举行封顶仪式,并宣布项目样板间近日开放,同样是上周,碧桂园十里江湾开放示范区,且项目已经取得预售资格,预计本周末将要开盘销售。万科珠江东岸策划员李刚也告诉记者,6月下旬该项目也将推售新品。预计近期该区域会有逾千套新品供应。

除了麻涌市场,仍有不少万元单价以下区域在近期积极备货。记者从东莞市住建局官网了解到,横沥多个楼盘加速了新品供应,如怡景湾、御河湾项目,都于近期取得了多个楼栋的预售资格。记者了解到,虽然横沥区域房价不到万元,但已逐步跨上"9"字头了。加上近期横沥地王的出炉,一些新盘的入市,预计会将区域房价“逼”上万元。

道滘市场也是近期供应主力,这是临近主城区的水乡镇街,除了前期新世纪上河居的大量产品入市外,近日,沿海丽水家园别墅新品也取得预售资格,金地城南艺境也要推出全新洋房新品。随着新品的入市,区域价格或将全面“破万”。记者从金地方面了解到,该项目宣传127平方米的4房较低129万起,这意味着项目单价在1.1万元以上。

此外,茶山的幸福派、常平的华建半岛豪庭、石排的东江海岸、国际公馆都有新品近日推售。有置业需求的市民,不妨趁着开发商的年中冲刺期,去市场淘淘房,说不定会有冲刺业绩的楼盘推出一定的优惠活动。

本月底开盘

加推楼盘信息一览

●金地城南艺境

项目地址:道滘港口大道旁

主力户型:98-127㎡洋房

推货时间:预计6月底开盘

●碧桂园十里江湾

项目地址:麻涌水乡大道与淡水桥交会处

主力户型:90-168㎡精装洋房,225-240㎡双拼别墅

推货时间:预计6月25日开盘

●万科珠江东岸

项目地址:麻涌大步新中心区勤勤美食街旁

主力户型:73-148㎡精装洋房

推货时间:6月底开盘

●沿海丽水家园愉景湾

项目地址:东莞大道与港口大道交会处

主力户型:290-325㎡别墅

推货时间:6月底开盘

●幸福派

项目地址:茶山圆山路(农商行旁)

主力户型:97-107㎡洋房

推货时间:预计6月底开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