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楼市很火 上周成交环比上涨50%

2016-06-24 10:02:39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蓝学才

楼市很火,一些地方开始动“真格”了。比如就在几天前,合肥楼市使出信贷政策“杀手锏”,对第二套房首付调整至5成,并停止第三套房公积金贷款。自今年深圳出台“3.25新政”和“4.1加税”之后,深圳失去了长达18个月的房价上涨冠军头衔。作为新晋冠军,合肥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台政策,其对楼市的后期影响不容小觑。

但就目前而言,东莞好像还没有闻到这股浓浓的政策“火药味”,楼市依然表现出傲娇的成交态势。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上周(6.13-6.19日)全市一手住宅签约18.6万平米,环比前一周大幅增长接近5成;上周一手住宅网签均价约14126元/平方米,价格平稳,与上周持平,节假日后市场恢复正常网签状态,新房市场亦恢复第22周网签水平并小幅超越,创近7周以来的较高水平。

市场成交回暖,主要是市场供应量集中上市,表现在上周入市的鼎峰尚境和南部湾万科城批量推货,其去货良好,个盘效应为楼市的成交量起支撑作用。另一方面,近期深圳地王热潮也是促莞楼市升温的重要原因,深圳楼价不断上涨,若莞房价继续保持平稳,那么预计随着莞深房价拉差的增大,深圳客或将持续来莞置业,助推东莞楼市成交量。

上周日,正值父亲节来临,一些开发商也不忘在这个时候,在楼盘现场以开展活动形式来活跃气氛。据统计,上周有7个楼盘举办形式各样人气暖场活动,主要是临深片区占大部分;有6个楼盘的开发商为了加快去货,冲刺业绩,举办了购房优惠活动;有3个楼盘加推新品,其中以加推别墅为主;另外也有4个项目进行了销售中心开放、放开样板房、启动诚意登记等开盘前预热。上周末东莞有2个楼盘开盘,销售现场火爆。在受端午节假日影响后楼市成交开始恢复正常,东莞6月上旬处于价格走势平稳,量升价稳的状态。

土地市场方面,上周东莞国土局公示出让2016WG018号商服金融用地,该地块位于生态园中心区生态园大道与祥和路交会北侧,面积4.12万㎡,起始价为11802万元,起始楼面地价为2865元/㎡,容积率小于等于1.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