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排名前列改"上合旧村改造:新房验收空鼓30多处

2016-06-23 08:17:45 来源: 羊城晚报

被外界称为“广东排名前列改”的深圳宝安上合旧村改造项目,今年5月份迎来原村民回迁。6月20日,有回迁户向羊城晚报反映,拿到手的房子不仅墙身出现了大量的空鼓,而且还渗水,怀疑质量出现了问题。

陈先生指着卧室墙上的“补丁”

被外界称为“广东排名前列改”的深圳宝安上合旧村改造项目,今年5月份迎来原村民回迁。6月20日,有回迁户向羊城晚报反映,拿到手的房子不仅墙身出现了大量的空鼓,而且还渗水,怀疑质量出现了问题。据原村民统计,800套回迁房出现类似情况的有100多套。而开发商上合股份合作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回应,新房适度空鼓是允许存在的,关于上合花园出现的问题,将会按回迁户要求尽快解决。

一套房打33个“补钉”

今年5月中旬,拿到新房钥匙的回迁户陈先生满心欢喜,然而在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却让他高兴不起来了。

陈先生分配的回迁房位于上合花园2栋F的33楼,面积超过了140平方米。走进房间,只见里面还是处于毛坯状态,但墙身深一块浅一块的“补丁”十分显眼。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总共有33处“补丁”。陈先生称,有的空鼓长1米、宽50厘米,面积较大,他担心日后装修这些墙会不会收缩爆裂甚至油漆剥落。

陈生说,除了空鼓,他还发现天花出现了渗水情况。在走廊最里处的天花板,陈先生说,前段时间下雨的时候,雨水就从墙边一直渗下来,渗得都比较厉害,虽然在报修后修补过,但现在看起来还是湿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