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5条道路年内动工建设

2016-06-21 08:05:4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东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进入实施阶段

记者昨日从谢岗镇获悉,谢岗镇人民政府日前与粤海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银瓶创新区基础设施PPP项目合同协议书》,标志着银瓶创新区基础设施PPP项目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并力争在年内实现5条道路破土动工。据介绍,银瓶创新区基础设施PPP项目包括29号路、博深高速连接线、爱民大道、大黎路、谢岗大道、粤海大道、银瓶大道、银瓶创新区内道路等8个建设项目。据了解,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后,谢岗镇将积极协助粤海投资有限公司加快PPP项目公司组建,启动条件成熟道路工程招标工作,并全力推动已完成立项、前期工作的子项目移交给项目公司,力争29号路、粤海大道、谢岗大道、大黎路、爱民大道今年内陆续动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