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江府2期·铂岸抢房火爆 再现楼市疯狂!

2016-06-19 16: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东江府2期·铂岸】样板房盛大开放,届时同步举行东江府泰国水果节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作为莞深高性价比的一线江景豪宅大盘,东江府可谓深圳和东莞客户最受关注和欢迎的楼盘之一,当天,东江府推出120套左右的房源,劲销百套有余,再现楼市疯狂。

早上9点,销售中心现场早已人气十足。而停车区域,VIP客户车辆已排成长龙。上午10点整,现场氛围热闹异常,据了解,项目当天举办首届泰国水果节,有舞狮、采青等吉祥的活动,还有精彩绝伦的水果雕花、泰国风情水果、冰淇淋等众多美食,场面恢弘、人声鼎沸。

上午10点左右,销售中心现场已是座无虚席,洽谈区摩肩接踵,现场销控接连不断,至下午3点左右,客户抢房相当紧张,推出产品几近售罄,仅剩下少量房源。所幸,开发商循众加推,远道而来的客户均选到了心仪房源,也算不枉此行。

笔者顺势采访了一名现场购房的黄先生:“R2线在5月27日正式通车,东江府项目处于东莞火车站版块,属于地铁沿线物业,升值潜力巨大,看好这个区域的发展和升值。”现场一位在等待刷卡的购房者也表示,“很看好东江府这个项目,小区规模很大,环境很好,可以看到较好的东江景观,去石龙新城区的商业购物也很方便,开车10分钟可以接受,价格也比较合理。”

另外,有深圳龙岗的购房者提到对东江府项目的未来期望,“项目靠近从莞深高速路,今年年底通车之后,去深圳龙岗、龙华都很方便,发展前景应该不错,而且对比深圳和东莞其他区域的高房价,这个项目的地段还是不错的,环境也很好,价格比较实惠,值得考虑购买。”

产品解读

东江府在售2期·铂岸81-124㎡江景洋房、172㎡复式豪宅,是东江府的品质升级产品,户户坐北朝南,南望一线江景,较高赠送面积高达约32㎡。

项目奢享45000㎡生态园林,1000米私家长堤,31000㎡江岸公园,可享受江滨大城的独有配套如游艇专用码头、无边际游泳池。入住即可享受30000㎡会所,网球场、篮球场、小型足球场、康体设施、儿童乐园等体育休闲配套,更有约10000㎡商业面积。当日购房可享受“团购优惠2万抵9折,额外97折”的购房优惠。

项目较新动态



明丰东江府项目效果图

明丰东江府项目私享东江一线江景

东江府项目目前在售产品是81-124m2洋房,172 m2复式,团购优惠2万抵9折,均价约5800-6000元/ m2,东江府项目目前循众加推105-180 m2洋房产品,再掀抢购狂潮,敬请各位关注。

关注“明丰东江府”官方微信,将有更多惊喜活动为您而来!

项目地址:石龙方正东路前行约2000米

项目热线:0769—822261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