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德基广场开盘劲销九成 铸就热销传奇!

2016-06-19 00:2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在全城瞩目之下,虎门德基广场震撼开盘!恢弘盛典,铸就了虎门德基广场华彩篇章;捷报频传,深刻诠释了虎门德基广场的实力和产品魅力;热销传奇的傲人佳绩,闪耀着虎门楼市。当天推出96套95-128㎡御景洋房,近五百名尊贵客户热烈追捧,使虎门德基广场的开盘掀起了一轮购房热潮,劲销九成!

全城疯抢,首次开盘人气爆棚!

开盘当天热闹非凡,火爆场面极为壮观!上午10点不到,虎门德基广场营销中心早已人声鼎沸,所有人淹没在人海之中,一批接一批的客户如洪水般从四面八方涌来,势不可挡!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维持现场秩序,签到处排起长长的队伍,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急切的神情,和身旁的朋友谈论着自己的心仪房源,表示选房时一定要快、准、狠!

(人山人海的营销中心)

(客户签到围得水泄不通)

成功签到的客户进入等候区,很多客户都是带着父母、小孩或者朋友一起,方便在选房的时候能够咨询意见。更有不少客户在向现场销售认真了解选房信息,诚意十足。现场精致茶歇、果汁饮料一一备齐,只为恭候每一位到场的贵宾。

(等候区客户与朋友讨论户型)

随着现场音乐响起,盛典拉开帷幕,主持人正式宣布选房活动开始,整个现场顿时人声鼎沸,气氛高涨。每组十批客户进入选房区,销控处被围得水泄不通,座位上的客户焦急又耐心地等待着,祈祷到自己能选到好房。在紧张的选房同时,签约区更是人气爆棚,成交数量不断增加,火热的气氛将现场带入白热化。壮观的开盘场面,着实让全城惊叹不已!

(签约区客户仔细查看认筹书)

备受追捧 ,用实力成就热销传奇

此次虎门德基广场的开盘,95-128㎡御景洋房一经推出,劲销九成,佐证了虎门德基广场的非凡实力。“虎门德基广场位置很不错,几大高速就在家门口,又是虎门的核心地段,自己有车很方便,就算没车也可以坐地铁和轻轨,出行非常方便。”购房的客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虎门德基广场于虎门商圈核心,乐购商场、中科文化数码城、万科金色里程商业街配套环伺林立,5条高速、4条轨道立体交通网络,三位全球设计师匠心打造优质的产品,众多优势虎门德基广场成为虎门标杆性高尚住宅,成就了虎门德基广的热销传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