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各镇街月供排行榜 松山湖月供1万1

2016-06-17 10:2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一线城市和二线核心城市房价的快速上涨后,首次购房者无论是首付还是月供的负担越来越大。

那么按照现在的房价,在东莞用公积金贷款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每个月要付多少月供?(东莞较新公积金贷款利率3.25%,首套房首付两成)

数学不好的不用怕,小编早有准备,下面这份就是东莞各镇街月供排行榜!

松山湖、塘厦、黄江月供压力较大,房价每平破2万,20年期贷款月供已经超过万元,30年期贷款月供也在8000元左右。相比之下,茶山的月供压力就不叫压力,每个月只要2000多,首付12万,就可以在茶山拥有一套房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