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13宗57万多平方米土地将入市

2016-06-17 07:57:03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蒋幸端

商住商服用地多集中在清溪、樟木头、生态园和万江

据市国土资源交易网日前公布的较新一期土地预告信息,近期将有13宗约57.83万平方米的土地入市,其中不乏楼市热点区域的地块。业界预计土地交易市场将会升温。

上周,东莞较新土地预告信息《2016年第4批国有建设用地公开出让预告》出炉。该预告显示,全市将有13宗约57.83万平方米土地进入土地一级市场交易。其中,商住商服用地约8.15万平方米,约占14%,主要集中在清溪、樟木头、生态园和万江。据瑞峰置业市场研究部介绍,临深片区为呼应近期“深圳客”的热潮,缓解供需矛盾,如清溪、樟木头和生态园等地皆有商住商服用地供应,合计出让面积约为5.48万平方米。在城区,万江也将有一宗2.6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出让。在东莞土地紧缺的情况下,以上地区将迎来开发商争地的可能性非常大。

业内人士表示,热点区域有新的商住地入市,土地交易市场也会随之升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