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暴雨突袭!东莞21个镇街亮起红色预警

2016-05-29 09:25:4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相信你肯定被一夜的雨水声惊扰到了吧

前晚起东莞开始雨水不停

东莞的暴雨预警信号

从黄色到橙色再到红色

就只用了短短的几个钟

【东莞分镇暴雨红色预警】

过去3小时我市中部录得50到105毫米降水,预计未来三小时我市该区域强降水仍将持续,从28日7时19分起东莞中部(莞城、东城、南城、万江、石碣、石龙、石排、虎门、长安、厚街、寮步、黄江、大岭山、大朗、松山湖、企石、横沥、桥头、常平、东坑、茶山)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请注意防御!

东莞这8个镇降雨最厉害

截至28日9时05分,有8个镇街超过100毫米,分别为大岭山173.6毫米,石龙165.2毫米,虎门163.4毫米,茶山153.2毫米,寮步125.0毫米,长安121.4毫米,东城116.6毫米,横沥102.7毫米。预计未来一小时我市中部镇街强降水仍将持续。

东坑的朋友你还好吗

茶山路已成黄河

东莞市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启动暴雨III级应急响应。

东莞气象局预计

29-30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间中雨势较大;展望31日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27-28日有明显降雨过程,请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