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定了!5月27号东莞地铁正式开通试运营

2016-05-24 23:3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东莞东莞地铁开通。

据悉,5月27日(星期五),东莞地铁正式开通试运营。

图片转自相关报道

知多点

运营时间:始发站6:30发首班车 末班车最晚23:00

据了解,2号线2号线开通试运营后,东莞火车站、虎门火车站的首班车时间为6:30。

具体运营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四6:30-22:30;周五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6:30-23:00。

市轨道公司把工作日7:00-9:00、17:00-19:00定义为高峰时段,每8分钟一班车。

其它时间段为平峰时段,每10分钟一班车。

票价:起步价2元全程8元 学生享5折

2号线票价计算方式是按里程分段计价,起步价2元,可乘坐4公里;超过4公里的,4至12公里范围内,每递增4公里增加1元;12至24公里范围内的,每递增6公里增加1元;超过24公里的,每递增8公里增加1元。

另据悉,东莞通学生卡坐车打5折!15个地铁站的服务中心都可以进行充值,鸿福路站的直营点更有“售、充、退、换”一条龙服务。而其它使用东莞通乘坐地铁的乘客,可享受单程票价9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