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颠覆传统地产开发 开启商务地产运营新模式

2016-05-24 09:13:49 来源: 证券日报

5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东北城市转型与房地产发展论坛在沈阳举行,会上发布《中国商务地产创新发展趋势白皮书》,聚焦商务地产,探寻互联网+、智慧城市、创新产业等元素的商务地产新模式。沈阳001号重点项目One World世界城,率先将互联网、金融、创新孵化和文化产业等进行融合,在房地产发展模式上做了大胆创新。

然而,房地产业传统的发展模式显然已不适应当前的市场需求,房地产业亟需创新转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表示,以往我国房地产业靠单一土地增值形成价值链的传统开发模式、投资模式、运营模式正面临着失控与颠覆。随着房地产业由“黄金十年”转入“白银时代”,处于调整期的房地产业正在不断地探索新的发展方向。一方面,房地产业利用互联网+,从传统的地产开发向运营服务转型,并走上了轻资产化的道路;另一方面,各大房企还在发展模式上做了大胆尝试,与金融、医疗、教育、大健康、创业孵化等板块的跨界融合,显现出了其在新常态背景下的发展潜力。

而转型后的房地产业焕发出了新的活力,有效的推动了城市经济发展,沈阳One World世界城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据悉,One World世界城从市场需求着手,以东北产业结构升级转型所释放的经济价值为驱动,成功建立起了工作、生活和文化休闲的城市平台,对房地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和推动东北城市转型产生了重要意义。

项目开发商九台集团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One World世界城并不是普通的地产投资项目,它的运营模式将颠覆此前传统的地产开发,汇聚金融、科技、人文、艺术等多元核力,打造智慧型城市综合体;同时,项目主要物业都将以持有的形式持续运营。”

据悉,九台集团从事地产开发二十余年,投资项目遍及全国,现已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开发企业。当前,在东北二次振兴的大好形势下,集团用极高的战略眼光和资源整合能力投资布局One World世界城,并在其房地产开发模式中强立注入互联网+、科技、金融、文化等元素,进行房地产模式的创新。朱中一表示,“One World世界城作为东北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者,未来将为东北城市转型的发展引出一条新路,并成为东北二次振兴的主要驱动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