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居住用地减少476万平方米 松山湖减得最多

2016-05-20 17:55:50 来源: 广州日报

东莞27个镇(园区)启动总规修改涉130多个项目和150多个地块调整

松山湖、长安等27个镇(园区)总体规划修改草案目前正在市规划局官网进行批前公示。记者了解到,除市区四街道和大岭山、清溪两镇之外,其余的镇(园区)均纳入了此次修改范围。

27个镇(园区)的总规修改涉及130多个项目和150多个地块的调整,共减少居住用地超过433万平方米。其中有18个镇(园区)减少居住用地,面积共476.77万平方米。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减少居住用地面积最多,将近260万平方米。

松山湖居住用地减得最多

虽然市城乡规划局公示的内容并没有各镇(园区)将要调整的具体项目,但相关数据却透露出了调整的方向。27个镇(园区)中,涉及调整地块最多的是长安镇,有87个地块调整纳入了总规修改草案;其次是松山湖科技产业园,调整地块有19个。而涉及调整项目最多的是虎门港,一共有18个;其次是厚街镇,总规调整涉及17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27个镇(园区)中,有18个镇(园区)在总规修改中减少了居住用地,面积共达476.77万平方米。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减少居住用地面积最多,达259.86万平方米;其次是横沥镇,居住用地面积减少40.44万平方米。另外有5个镇的居住用地面积有所增加。此轮总规修改涉及到的27个镇(园区),居住用地面积一共减少了433.26万平方米。

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工业用地面积的大幅增加。有18个镇(园区)在总规修改中增加了工业用地,面积共达764.79万平方米。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在工业用地增加面积上依然排名排名前列,共有363.78万平方米;其次是凤岗镇,工业用地面积增加147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