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潜力无限!麻涌将迎来巨变!

2016-05-16 13:4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5月14日-17日,2016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促进大会和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麻涌镇与云南城投合作的“岭南水乡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作为国家重点旅游投资预备项目,应国家旅游局之邀参加本次大会项目交流。

麻涌这个旅游项目拟投资100亿元,总面积约7000亩,最近揭密将打造成为具有浙江乌镇模式和丽江古镇模式,体现岭南水乡文化特色建筑风格的“华阳湖旅游区板块 + 旅游小镇模块”国家景区。

华阳湖旅游区板块

酷炫的世界淡水鱼馆

(效果图)

美丽升级的湿地公园

精彩的大型水上风情表演

旅游工艺产品

旅游小镇板块

舒适高逼格的精品酒店

岭南风格的特色客栈

别具特色的民族风情街

水上集市

本次,麻涌与具有丰富旅游开发经验的云南城投集团合作开发“岭南水乡文化旅游小镇合作项目”,将致力打造“1亿人旅游经济圈”,大大繁荣麻涌商业、带动麻涌经济的同时,也带动村民就业、创业。

可见,水乡新城麻涌的潜力发展无限。在此之前,碧桂园集团前瞻性地选址于此,精心打造了碧桂园信鸿嘉誉与碧桂园十里江湾两座生活大城,为麻涌人民带来更舒适宜居的人居品质。

其中,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水乡大道与淡水桥交界处(淡水桥旁)。项目总用地13.1万㎡,容积率2.090,东面望江,独享一线江景,项目内建有临街风情商业街,日常生活所需,不出社区即可轻松满足;同时配备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健身配套,为难得一见的奢适滨江大城。

距建设中的莞佛惠城轨麻涌站仅有一路之隔;穗莞深城轨望洪站、规划中东莞地铁R1线亦在附近,三大城轨交汇;毗邻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出入口,无缝接驳莞深,40分钟可直达深圳宝安、50分钟可达深圳前海。

【碧桂园十里江湾】

生活岂止于贵多三五百

双拼花园别墅,精装江景洋房

诚意登记进行中

登记热线:0769-8818 3222

(部分图文资料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我们的麻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