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五一"东莞楼市成交量缩水 同比下跌24%

2016-05-03 16:4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小长假昨日结束,尽管开发商抓住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人气,不过,受政策及房价影响,购房者多持币观望,整体销量出现明显回落,除假期首日住宅成交241套外,另外两日住宅成交均不足百套。三日成交均价为14185元/平,整体价格坚挺。

图为5月1日石碣合信地王广场售楼中心开放人气高涨

图为4月30日碧桂园帕克诺雅展厅开放醒狮活动

东莞市房管局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24时,五一小长假三天,东莞商品房成交备案571套,其中住宅成交369套,同比去年的483套减少24%。非住宅成交202套,较去年的29套有大幅上涨。

与去年“五一”小长假相比,住宅成交有所下滑,非住宅产品的成交却同比大幅上涨。据了解,这与五一期间新品供应量不足有关,合富辉煌东莞公司发展研究部总监李兴旺介绍,整个“五一”期间,虽然在开盘及加推的楼盘数量上,比往年有所增加,但在货量方面却保持低位。

五一前后入市的新盘屈指可数,除万科珠江东岸中天悦府海伦国际3号别墅等,其余大部分项目均为旧盘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