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刘穗江: 细分消费群体 才能更贴近消费者

2016-03-18 18:48:08 来源: 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

君茂购物中心招商经理刘穗江:

细分消费群体

才能更贴近消费者

君茂购物中心同样后延了开业时间。君茂购物中心招商经理刘穗江介绍,2014年底时,项目初步确定是在2015年开业,由于工程进度,上个月我们的内场装修才开始。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预计是在今年7月份试营业。如果招商以及装修顺利,10月份会正式开业。至于目前的招商进展,我们正在着手4月份的招商情况发布会,届时会统一向公众发布。

整个商圈内,的确也存在不少商业体,但比起汇一城,我们的档次要高半个到1个档次,跟海德广场相比,档次则要略低半个档次,所以商家基本不会存在重合。

购物广场内最核心的商家,目前招商团队还在挑选当中,并非有进驻意向的我们都会接纳,因为我们要选择档次、主题相符的商家,来增强项目的竞争力。

虽然台商大厦已改名为环球贸易中心,但大多数东莞市民还是习惯称其为台商大厦。既然台商大厦的称呼深入民心,在大家心目中,这里一定会有一些台湾特色的商家进驻。君茂购物中心在这方面有何规划?刘穗江介绍,在购物广场4楼,有一个美食广场,其中1/3的商家是做台湾美食的,已经签约的台湾美食商家已有9个,后续的还在洽谈当中。

对话

东莞时报:服饰、箱包也是购物中心的主力产品,在电商冲击猛烈的当下,继续引入这些业态的商家,会担心商家经营的开店持续性吗?

刘穗江:项目体量不大,而且周边群体不少,再加上属于地铁口物业,相信在有人流量的情况下,消费客户也能有所保证。

东莞时报:在项目所在的排名前列国际商圈,汇一城的体量不少,再加上海德广场也在招商,东城商圈也吸引了很多中高端品牌进驻,那君茂项目在招商品牌上,多少会有一定的受限,对此,君茂购物广场的做法如何呢?

刘穗江:虽然各个品牌门店拓展的额度有限,但每个品牌旗下也有很多副牌,虽然很多品牌有排他性,但是我们项目跟周边项目的定位不一样,所以在品牌或者副牌的选择上,重合度不高。我们也会根据周边商业体的定位,来调整自身定位,并细分消费群体,来打造成更贴近消费者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