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邻近商业体并非竞争关系 错位发展有助于强大商圈

2016-03-18 18:47:37 来源: 东莞时报-东莞时间网

时尚广场招商总监赵博:

邻近商业体并非竞争关系

错位发展有助于强大商圈

时尚广场是由专业的电器卖家时尚电器转型而来。负责了多年电器类拓展工作的赵博,目前也随着卖家一并转型了——变成商场的招商总监。为了将排名前列转型的项目做好,招商团队花了不少心血。“为了打造成真正受年轻人欢迎的综合体,我们已经做好了今年到2017年底的营销计划,情人节、五一劳动节的活动策划我们也都规划好了,“赵先生介绍。

我们是由时尚电器专业卖场转型而来,但我们转型成的时尚广场依然会保留我们的老本行——电器类的精品店,但我们会在这个电器类的精品店里增加跟客户的互动性,包括一些电竞活动,影吧,情侣区等等,产品的筛选上,也会年轻化,主打穿戴设备等。

对话

东莞时报:东城商圈是东莞较大的商圈,一路之隔就是较受消费者喜爱的海雅百货,而且对方的品牌也很齐全,世博广场电器类产品也很齐全,时尚广场未来会有怎样的方法,来避免激烈的竞争呢?

赵博:我并不觉得周边的商业体跟我们是一种竞争关系。在我们项目一公里内,有万达、海雅百货、世博广场等,但是我们发现,在这一公里内,有全家购物式的万达广场,有适合35—45岁中高端女性消费者的东城海雅及君尚百货,可唯独就是缺少适合年轻人的购物广场。我们是把时尚广场作为东城商圈的一个拼图,我们目前做的就是先把自己这块拼图完善好。

在我看来,东莞不是综合与综合体之间的竞争,而是商圈与商圈的竞争。作为东莞较大的商圈,时尚广场商家的经营持续性你们会如何保证?

赵博:我们有20%的品牌是排名前列次进驻东莞的,20%的品牌是在东莞只有一家门店的,20%是年轻人为主题的门店,相信这样的商家分布,会成为商圈内具有竞争力的商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