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规划引入地铁13号线

2016-03-10 09:05:58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蒋偲

深圳湾口岸将建设综合交通枢纽

广州日报讯 (记者蒋偲)为彻底改善深圳湾口岸交通拥堵现状,深圳将对该片区进行综合治理,规划将地铁13号线引入深圳湾口岸,并以此为契机将其改造为综合交通枢纽。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交通与运输委员会获悉,在综合交通枢纽建成之前,将采取优化交通组织、增加公交服务等“短平快”措施,缓解深圳湾口岸的交通拥堵。

市交委规划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地铁13号线建成之前,将分步解决深圳湾口岸交通拥堵问题。近期重点是对口岸及周边道路进行“短平快平面”挖潜,将公共接驳区与私人停车区相分离,并增设社会车即停即走位;2017年西部通道侧接线完工,取消望海路进西部通道组织。此外,还将加强南山北部(含宝安、光明)、福田方向公交线网覆盖,新增深圳湾口岸至竹子林枢纽的快线服务,沿后海滨路、东滨路等开设接驳2条公交环线,加强轨道2号线对深圳湾口岸等地的公交服务。

此外,市交委还在研究适度提高深圳湾口岸停车场收费标准,设置东滨路、科苑路、望海路3条路为严管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