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线城市楼市虽火 价格、需求或已透支

2016-02-28 10:06:18 来源: 羊城晚报

春节之后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仍继续表现火热,市场主力已步入上行通道:节后上海出现千万豪宅抢购现象,其他一线城市也频频出现二手房跳价现象。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市场基本面的快速好转透支了市场需求,以深圳为例,由于房价上涨幅度先进全国,价格已经严重透支,再以上海、南京等商品住宅市场为例,由于2015年下半年以来需求的透支,2016年尤其是下半年这些城市楼市也会因此进入市场调整期。

对于一线城市,张宏伟认为,未来楼市政策调控预期加强,预计政策面正走向从严。

严跃进提醒,深圳房地产市场看涨预期较强烈,但所谓“枪打出头鸟”,深圳房价持续过热的态势或引发新一轮政策收紧动作。(赵燕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