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房:懂包装可以赚更多

2015-11-29 09:38:5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适度装修,改头换面,转手可以卖高价    

投资

故事

●主人公:庄小姐

●职业:公关公司总监

●年龄:36岁

按当下流行语,庄小姐就是一个女汉子,由于一直在公关行业历练,她深知包装的重要性。数月前,她刚帮助闺蜜完成全新形象,让其发挥甜点师的个性优势,顺利“脱单”。因此,在谈到投资技巧时,她说,房子和人一样,也要有包装,包装好的房子更容易转手且获利更多。

包装,以庄小姐的经验来说,就是要让房子具有更好的形象和卖相。假如买家在购买物业时就以投资为目的,那么转手前可以适当为房子换个包装。庄小姐近年的投资物业,大多是中心区的二手房,原因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价格比一手房低,且户型选择多很多。出手前,庄小姐的目的很明确,而未来转手的目标也很明晰,那就是想在中心区置业的刚需群体。“这类人一般都处于事业奋斗期,他们买房不会有太多时间考虑装修这些繁琐事,按照他们的经济能力,中小户型会比较好出手。所以,我会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二手房,收楼后对它们进行适度装修,改头换面,让看楼者排名前列眼就觉得不错。”

庄小姐说,装修过的二手房,不仅卖相更好,获利也会更多。以其在五羊新城一个60多平方米的房子为例,她花了4万元装修,最终卖了143万元,比同类不带装修的单位多卖了7万元左右。

庄小姐说,对二手房进行重新装修,也要讲究技巧。首先,要针对目标接手客进行装修,以实用为标准。“我预期接手者是年轻人、刚需买家,他们应该很注重实用率,所以我会在这方面多下工夫。比如,多做一些收纳柜、能入墙的家具等,色彩也比较清淡,这样可以使室内空间看起来更简洁明亮。其次,装修投入要适中,性价比要高。装修无需太豪华,中等档次就差不多了,但设计风格一定要时尚,质量一定要好,特别是隐蔽工程,使用的各种建材可以拍照记录下来给意向买家看看,让他们更加放心购买。”

这个做法很有吸引力,同时也是她转手快、成功率高的秘籍之一。另外,装修公司的相关资料,如设计图纸等,都要一并交给买家,以便他们有需要时使用。“这也算是我的售后服务。今时今日卖楼,要这样的服务技能和态度才行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