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11.3亿斩获大朗商住地 楼面价4750元/㎡

2015-11-27 10: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继昨日大朗成功卖出13.9亿的新地王后,今日上午10时35分,大朗镇再出让第二宗地块,经过4名商家的轮竞拍后,被东莞市松湖居置业有限公司以113412万元擒获,成交楼面价约为2734元/平方米,溢价率4.3%。

据搜狐焦点从工商局查询获悉,东莞市松湖居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甄巍,企业法人为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地块实则为万科斩获。

据了解,该地块编号为2015WG057,位于大朗镇长塘社区、求富路社区;面积75663.05平方米;起始价69412.0万元;竞价幅度1000万元。与昨日被碧桂园13.9亿元擒获的2015WG057地块对向相邻。

地块位在金域蓝湾对面,长盛广场旁边,周边聚集有农村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天域大酒店、新世纪长盛广场、大润发超市、文化广场、明上居花园等,社区配套成熟;富民中路金额长盛南璐遍布左右,交通便利。

大朗镇目前在售碧桂园天汇天麟时代广场钜隆东逸湾东方银座中心城中央盛景、碧水源天六期怡景湾、松湖朗悦、环球贸易广场,待售项目为远大城市广场

该地块详细信息:

1、①该地块周围基础设施达到三通,即通水、通电和通路,按现状出让。②成交后1个月内,由大朗镇人民政府将出让宗地按土地现状条件交付给竞得人使用。

2、竞买保证金设定为300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应属于竞买人自有资金)。

3、规划建设要求:①竞得人须按批字第2015-16-1006号《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的要求进行建设;②该地块开发建设期为3年,宗地建设项目在2016年 12 月 27 日前开工,在2019年  12月  27日前竣工。

4、竞得人需无偿提供9012.52平方米商铺给大朗镇人民政府用于回迁安置(具体位置按出让资料附图)。

5、公共绿地、道路必须与本地块总体工程同步实施,同步验收后移交给大朗镇人民政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