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热成狗火? 东莞夫妻出租屋洗澡炸成狗抢头条

2015-11-09 17:4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前几天,北京万里雪飘,南方人甚是羡慕,作为在东莞生活的小编更是泪奔。立冬都来了,朋友圈还在晒短裙,还在问候:立冬,你中暑了吗?多么可笑的问候语啊。晚上还吹着空调、风扇入睡,在大马路上走一走,全身冒汗。但也许过几天,东莞会直接转入严冬,多么可爱的天气啊。

小编本以为东莞如此可笑的天气会成功抢头条,这不都立冬了,进入二十四节气中转冷的日子,正午太阳高度继续降低,没想到东莞还是酷暑。

万万没想到,立冬的酷热并没有抢到头条,这几天东莞的头条居然是:夫妻鸳鸯戏水引爆炸!!!

这是怎么个回事啊?洗个鸳鸯浴还会惹爆炸,这世界也真是奇葩了,应该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找上“东莞”了。

原来啊,这对在茶山租用出租屋的夫妻为了叙叙情,在家用煤气洗鸳鸯浴过程中,发生了煤气爆炸,一对好端端的夫妻俩被炸成了狗样送去了医院。

这虽然东莞还是酷夏,但冬天也不远了,咱们可不能小看煤气洗澡,还得多留心眼。首先,洗澡房必须要通风透气,较好安装抽风机,以免煤气泄漏。其次,洗澡时间和水温不能过长、过高。一旦发现中毒,对于意识清楚、尚可行走的轻症患者,尽快将其转移至空气清新的环境密切观察。昏迷的重症患者,要尽快将其送到有高压氧舱和综合救治能力的医院抢救,尽量减少脑组织缺氧时间,以免造成后遗症甚至死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