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庆7天东莞新房成交662套 同比暴涨172%

2015-10-08 08:3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与去年国庆相比,今年国庆东莞楼市相当火爆,搜狐焦点编辑走访部分楼盘了解到,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看房、购房人群明显增加。

购房者、开发商看好东莞楼市,预计银十将会迎来一波成交小高潮。

黄金周7天东莞成交662套 同比暴涨172%

在接连降息降准、不动产登记、330新政、公积金、契税调整、首付降低至25%等楼市新政“组合拳”的连环刺激下,东莞楼市全面回升,特别是临深片区,量价有着很明显的增长。

据搜狐焦点从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统计获悉,国庆7天东莞住宅成交662套,同比暴涨172%;成交面积为68367.76平方米,同比涨161%;成交金额达67067.31万元,同比暴涨193%;成交均价为9809元/平方米,同比涨12%。

从个盘来看,国庆黄金周临深圳楼盘表现比较活跃,分别是凤岗锦龙湾畔花园、虎门万达广场、清溪御景东方花园、南城恒大御景苑、黄江花城名苑、樟木头林语花园、中堂富盈公馆和厚街万达广场,7天累计成交套数分别为124套、89套、39套、42套、17套、15套、12套和11套,成交量可观,爬上了销售排行榜前十。

楼市营销活动锦上添花 购房者积极入市

今年国庆,难免出现道路拥堵、游玩排队等热闹场面,同时,东莞楼市营销也是一场接一场,非常热闹。

据搜狐焦点编辑走访部分楼盘发现,各大楼盘的大小营销活动并未因为国庆黄金周而“褪色”:光大山湖城举行搜狐焦点杯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复赛、保利中惠悦城趣味亲子体验活动、田禾卢浮公馆举行手模DIV、搜狐焦点看房团走进北大资源御城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大朋友齐齐参与,东莞楼市国庆也在一场场暖场活动中度过。

来自东城的罗女士想借助国庆长假挑选心仪房源,“跟着看房团来看看城区楼盘,平时工作没太多时间,刚好长假可以好好参考一下”。

开发商看好东莞楼市 全力冲刺银十

搜狐焦点从多名开发商负责人处了解到,他们对东莞楼市充满信心,为了迎接国庆到来,楼盘都不打烊,工作人员轮流休假。“国庆节作为银十开局,我们领导非常重视,包括暖场活动、现场细节,我们都尽力配合,全力冲刺银十”。

对于今年国庆优异的成绩,南城某楼盘负责人李先生并未惊讶:“今年东莞国庆楼市确实比去年表现好,7天成交662套,日均大概94套,我相信东莞楼市接下来会继续发力,一波成交小高峰将会出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