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入围10年后最富24城

2015-10-05 08:08:54 来源: 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近日,社科院公布了中国10年后最富24个城市名单。值得注意的是,一线城市中的广州和深圳并不在此名单中,而同样属于广东省的东莞和佛山入选;北京位居榜首。

据了解,该榜单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研究所倪鹏飞博士牵头,并携手两岸四地城市竞争力专家,根据过去五年全国城市发展的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比较各城市内外环境,从294个城市中选了24个城市进行深入的案例研究分析。

东莞入围的理由是,以转型再促发展,以升级再塑辉煌。东莞受益《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同时,粤港澳经济一体化进程明显。 经济基础雄厚,制鞋、塑胶等30多个行业集群,有助于区域内行业稳定和企业的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