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银十开局临深圳盘再领头 东莞国庆三天房价攀万元

2015-10-04 09:14: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林思婷

国庆前三天,堵车、台风、游玩等词汇高频率出现在朋友圈、网络。回家、游玩路途的道路拥堵,但东莞楼市“不拥堵”:多个楼盘推出各类型活动,购房者可享受不拥堵的国庆假期。光大山湖城举行搜狐焦点杯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复赛、保利中惠悦城趣味亲子体验活动、田禾卢浮公馆举行手模DIV等等活动,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大朋友齐齐参与,楼市国庆开局也在一场场暖场活动中度过。

在楼盘营销活动下,东莞国庆三天楼市成交也有所促进,但力度不大,10月1日至3日,东莞住宅共成交230套,成交面积为24421.58平方米,成交金额为24563.47万元,成交均价为10058元/平方米。国庆三天,由于回家、出游、天气等因素影响,前三天日成交仅76套,较之平时日成交百套有差距,但东莞住宅均价再次攀上万元。

从成交区域看,国庆三天成交集中体现在虎门镇、凤岗镇、清溪镇、塘厦镇、樟木头等临深圳片区,临深圳片区挑起了国庆三天楼市成交大任。个盘成交排行分别为虎门万达广场成交39套、锦龙湾畔花园成交49套、御景东方花园成交8套、林语花园成交7套、厚街万达广场成交5套、松湖朗苑成交4套、御湖半山华府成交4套、宏远御庭山花园成交4套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